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火车上好吃却被“嫌弃”的美食,蓝莓李果上榜,图6老人连买5包

很多小伙伴在坐火车的时候,也会有服务员向大家介绍一些火车上的零食,小编每次坐火车的时候都能看见这样的风景呢,这些零食的味道还是可以的,但是却经常被''嫌弃'',不过还是会有一些没有尝试过的顾客购买,这次就和大家分享几种吧。

第一种,蓝莓李果,这款零食的味道也是酸甜酸甜的口感比较浓重,小时候大家也吃过乌梅吧,或者各种果脯,这款蓝莓李果的果肉更丰富,口感更强烈一些,以前吃的乌梅都变成乌梅干了,而这颗果子也只是个头比较小,味道很好吃呢。

第二种,冰棍,很多火车都是靠烧煤提供动力或者取暖的,一旦加入的煤炭比较多,火车上面就会非常热,而人多的时候更加难受呢,这时也会有乘务员过来卖冰棍,这种时刻的冰棍味道虽然不能和外面的相比,但是也让很多人舒服不少呢。

第三种,马奶酒,一些乘务员也会在火车上售卖马奶酒,这款酒的味道如何很多人都不知道,但是它的包装特别精致,还是有一种复古感觉的小铁壶,小编的父亲曾买过买过一次,价格不便宜,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,后来还专门去火车购买呢。

第四种,泡面,火车上的泡面是特别常见的美食了,一些长途的乘客为了减轻负重,一般都不会带零食,而吃的食物就是火车上的泡面了,再加上火车上的热水也是随便用的,很多外地人在乘坐回家的列车时,都不会购买食物携带呢。

最后一种,奶酪,火车上也会出现一些袋装的奶酪,这种奶酪通体乳白,不同的形状,不同的大小,也能卖出不同的价格,有的老人在尝试一口之后,连买5包呢,也是觉得它的口感比较好,小伙伴们在火车上购买过这些美食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